藝人小鬼(黃鴻升)2020年時因猝逝家中,引發外界譁然,如今離世已滿2年,他生前和吳宗憲、KID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也在凌晨準時發文追憶,其中一句「不想把你忘記」,更是逼哭大批網友,眾人也都在下面留言表達思念之情。

小鬼生前曾以主持《綜藝玩很大》時和主持搭檔共同入圍金鐘獎,在節目中和團隊感情十分融洽,因此離世消息公開後也令眾人悲痛不已。如今,在《綜藝玩很大》的IG粉專上,也準時於今日凌晨零時發文「兩年了,我們一切都好,那你呢?#不想把你忘記」短短不到20個字道盡了思念。

粉絲也留言一同追憶「我也不想忘記…謝謝紅隊沒有忘記他」、「還是覺得難忘…無法接受鬼哥離開的事實」、「鬼哥…還是一樣很想你,想念是為了延續精神」,不少人也到小鬼的IG帳號,在他生前最後一篇文下方留言,不難看出即便2年過去,小鬼仍活在大家心中沒有被遺忘。

除此之外,藝人Junior也po出帶著過去和小鬼同公司時的經紀人Sabrina,一同上山悼念小鬼,不僅帶了他生前最愛喝的可樂,還在留言板上寫下「鬼子,我們想你,二哥。」

小鬼生前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也在官方IG發文表示悼念。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留言區也湧入紛絲的思念,短短幾句話看哭眾人。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藝人Junior也帶著前經紀人到陽明山上,悼念小鬼。   圖:翻攝自Junior FB

他也在留言板寫下對小鬼的思念。   圖:翻攝自Junior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