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芷婷日前遭爆出和前男友Jinbo互相退追、刪除貼文等分手跡象,如今她也曝光全新造型,一頭鮮艷的大紅色秀髮,並以素顏示眾。她於昨(15)日深夜在IG寫下百字感性文,喊話粉絲「體驗活在當下的即視感」,似乎是對過去關係的結束已釋懷,準備好重新出發。

李芷婷從關島之旅結束回台後,即被爆出分手前男友,當時她僅在社群發出「解脫」兩字表達心情,後續仍出現在各活動舞台上獻唱,並未看出心情受到影響。在她曝光的新造型中可見她開心對著鏡頭回眸一笑,紅棕色頭髮的新造型相當亮眼,她也興奮地問粉絲「有像美人魚嗎?」

她在文中透露向來都很敢展現自己,但同時也認知到自己的不足、不完美,面對過去時常出現在網路上的流言蜚語,她也灑脫表示「直到正式擁抱世界後,不再對評價有任何想法。」並強調自己會學習再學習,更希望能將自己最真實的樣子擺在粉絲面前「赤裸裸的素顏給你們看,要記得用力愛自己,原本的樣子就很棒了。」

網友都對於她又更成熟一點的發言感到相當欣慰,也都大力支持表示「被你的文字感動到了」、「你素顏也很美的寶貝」、「已經很棒了」、「素顏更好看是怎麼回事」、「你超棒的做你自己就很好了!」

【更多的李芷婷—追蹤李芷婷的IG吧!】

她po出百字感性文,表示自己已準備好「擁抱世界」。   圖:翻攝自李芷婷IG

粉絲也都相當支持她「做自己」的言論,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李芷婷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