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很多鄉民不解,中國所有媒體與網路,就跟兩蔣的戒嚴時代一樣,被疊床架屋的鷹犬組織嚴密監控與操控。尤其大朝大典之前,更是要營造比平日更加四海昇平、兆民擁戴的喜樂氛圍。

因此這幾天的微博等熱搜,就瀰漫了濃郁詭譎的妖風。尤其是一連串男性藝人嫖娼的醜聞,更是被炒作放大,甚至蓋過了中共二十大。中國政府為何會認可這樣的操作?難道又要準備下什麼「大棋」嗎?

其實原因也很簡單,就是為了「輿論維穩」。名人嫖娼雖然不是中國官方樂見的熱搜話題,但在這緊要關頭,用這些市井小民喜歡的八卦,轉移動態清零與封城封區造成的民怨,淡化這些不利於習近平連任的負面因素,讓名人嫖娼成了中共最有效的救火隊。

2022年9月15日《中時新聞網》記者廖旼謙報導〈李易峰翻版? 王嘉爾被點名「連發三文」 鋼鐵行程曝光〉:

「大陸一線男星李易峰因買春被抓,……近來陸網又瘋傳其他男星將出事,其中韓團GOT7出身王嘉爾就被點名是買春成員之一。……

李易峰嫖娼事件爆發後,不少過往都被網友翻出,甚至還發現在蘇美島度假時身邊的有位女網紅,而這位女網紅的交友圈也認識王嘉爾。再加上近來王嘉爾8年粉絲站關閉,種種跡象使他遭網友點名,是下一位不良新聞事件主角;……」

黃安與小粉紅怎樣霸凌周子瑜

台灣的鄉民對王嘉爾可能不熟悉,但只要憑著「霸凌子瑜就必須死」的天條,歡送王嘉爾去享受社會主義的鐵拳,就絕對符合正義。

韓國JYP娛樂旗下男團「GOT7」成員Jackson,中文名字叫王嘉爾。他出生於香港,是首位在韓國正式出道的香港男藝人。父親王銳基生於廣東東莞,是香港劍擊隊總教練;母親周平生於上海,曾獲1979年中國全運會技巧體操女雙金牌。

王嘉爾這樣的家庭背景,他個人要堅持自己是偉大的中國人,反對台獨港獨疆獨藏毒……在有言論自由的台灣與韓國,確實沒有其他人可以干涉。但他跟著背骨黃安一搭一唱,霸凌周子瑜,逼幾百萬鄉民的老婆去當「中國台灣人」,那就接受天理循環吧!

2015年周子瑜和韓國女團「TWICE」的平井桃、湊崎紗夏、名井南,四個人一起參加了網路直播綜藝《My Little Television》(我的小電視),11月21日播出直播版,11月28日和12月5日播出電視版。

這一期節目主題是「在韓國發展的外國人」,節目組為她們4個小女生,準備了三面日章旗和一面青天白日滿地紅旗。2016年1月8日,黃安發現TWICE將參加北京衛視春晚,就在網路上號召小粉紅,以周子瑜舉了台獨旗子為理由,要全面封殺16歲的台獨藝人周子瑜。

黃安自己在1994年10月10日的「中華民國偽國慶」前,也在張菲費玉清主持的台視綜藝節目《龍兄虎弟》上,大肆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那麼黃安自己是不是台獨?但是沒辦法,小粉紅的智商無法理解這些,就跟著黃安一起喧鬧。

JYP娛樂高層擔心旗下眾多藝人在中國春晚的演出,就在1月15日晚上,也就是台灣總統大選前的幾個小時,讓周子瑜穿著全身黑衣,像被伊斯蘭國劫持的人質,遭斬首前宣讀「悔過」聲明,帶著哭腔用中文念了一段道歉文,並聲明自己是「中國人」。

周子瑜這樣的悲慘遭遇,引發全台民眾憤怒,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率先公開宣布力挺周子瑜,舔共的國民黨選人朱立倫與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發現民情激憤,擔心自己的選情,也只好拿香跟拜,宣布力挺周子瑜。最後蔡英文高票當選,國台辦張立軍被撤換,黃安反而成了民進黨勝選的功臣。

王嘉爾怎樣霸凌周子瑜?

就在周子瑜被黃安帶著小粉紅全面攻擊,又遭北京衛視與安徽衛視封殺春節特別節目的同時,與周子瑜同公司的香港藝人王嘉爾,因為妒忌周子瑜擁有的高人氣,就加入黃安與小粉紅的霸凌子瑜團隊,藉著與周子瑜一起上韓國KBS2綜藝節目《回頭看我》時,霸凌周子瑜是「中國台灣人」。

鄉民們在網路上搜尋《回頭看我》的節目片段前,本魯先幫鄉民們科普一下。韓國日本這兩個東亞國家,階級制度比台灣或中國都更明顯。在任何場合裡,不管正式非正式,你要開口之前,就必須先分辨自己與對方的「位階」,使用不同層次的「敬語」。這一點學韓語日語會話,甚至看韓劇日劇,都是基本功。

《回頭看我》節目畫面上出現的4個人,很明顯主持人趙英男的年紀最大,是韓國娛樂圈位階最高的大前輩。接著就是另一位主持人李敬揆(有些媒體譯為李京魁),再來才是王嘉爾。

周子瑜是女生,年紀又最小,在畫面中的這4人裡面當然位階最低。不過西風東漸,韓國社會裡男性對於女性,至少在公開場合,尤其有攝影機時,還是要保持西方的紳士風度。尤其周子瑜表現得拘謹有禮,本身又有高人氣,所以很明顯的那兩位韓國男性主持人趙英男與李敬揆,對周子瑜也特別禮遇。

簡單說,李敬揆與王嘉爾在這次的節目裡就是捧哏。這期節目的主題是外國人和韓國新年文化,由小前輩李敬揆著兩個後輩王嘉爾與周子瑜,到大前輩趙英男家裡去拜年。

香港出生的王嘉爾,韓語發音不標準,於是趙英男問了:「從哪個國家來?」王嘉爾回說:「我是中國人。」趙英男再追問:「Chinese?」

這時在一旁的李敬揆卻搶著說:「台北台北」,但趙英男卻打了李敬揆一拳說:「台北,台北是(在)台灣啊!小子」。但李敬揆卻還不懂自己為何被前輩揍,趙英男就比較嚴厲的說:「因為你說了傻話」。很顯然大前輩趙英男分得清現在台灣與中國互不隸屬的關係,而李敬揆卻搞不太清楚。

畫面上當王嘉爾聽到「台北」時,就向兩位前輩說:「台北的在這裡」,同時介紹周子瑜「這位朋友是從台灣來的,『台灣China』(中國台灣)」。於是周子瑜又被王嘉爾霸凌,莫名其妙的成了「中國台灣人」。

王嘉爾得到黃安與小粉紅的真傳?

周子瑜也真的很可憐,她在韓國綜藝節目裡說自己來自台灣,拿製作單位為他準備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就被黃安與小粉紅說是台獨,中國媒體都要封殺她。同公司的香港藝人王嘉爾,當面手牽手,背後下毒手,在節目上也趁機狠狠捅了周子瑜一刀。

王嘉爾基於家庭背景,選擇要當中國人,這是他的自由,鄉民們也該尊重他的選擇。王嘉爾要做不怕割不怕踩的韭菜,要成為官方定調是嫖娼的淫蟲,這都是王嘉爾的自由,誰都無權也無理去干涉王嘉爾的選擇吧?

問題是人家子瑜在節目上,根本沒機會表達她的立場,就被王嘉爾搶著定位,說她是「中國台灣人」。王嘉爾這麼霸道,想必是得到黃安與小粉紅的真傳?

6年前王嘉爾跟著背骨黃安一搭一唱,霸凌周子瑜,逼幾百萬鄉民的老婆去當「中國台灣人」,這次就乖乖接受天理循環。反正鄉民們都相信:「霸凌子瑜就必須死」,讓我們一起歡送王嘉爾去享受社會主義的鐵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