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丁噹昨(14)日在社群上無預警公佈好消息,她透露將在11月底於新北登上舞台獻唱,這也是她睽違5後再度回歸台灣舞台,這次巡演選擇加碼到台灣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因為前面所有場次都是在中國舉辦,她也表示相當想念台灣粉絲,在文中大喊「好久不見!」

距離丁噹上一次在台開演唱會時已是2017年的事了,當時她以電視劇片頭曲〈想戀一個愛〉為名,慶祝出道10年並在台北和高雄開演唱會,後續她除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外,演唱會也都是在中國舉辦,受到疫情影響後,再度回到台灣開唱。

她在文中表示「這次不是阿美,是丁噹!只想大叫『好久不見!!!!』大家把時間留起來吧!」不難看出久違和台灣粉絲見面的興奮之情。過去她因唱紅許多經典偶像劇歌曲,而被稱為「偶像劇歌姬」,代表作有〈猜不透〉、〈我愛他〉、〈手掌心〉、〈親人〉

對於突然其來的好消息,粉絲也相當興奮,紛紛留言敲碗多開幾場「已經起雞皮疙瘩了,但是我要南部的場次啦」、「毆買尬的!!!丁噹真的來了!!太開心了,開心到要哭了」、「希望加場高雄場」,演唱會地點將在「ZEPP NEW TAIPEI」登場,門票也會於18日開賣。

【更多的丁噹—追蹤丁噹的IG吧!】

演唱會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丁噹也向粉絲喊話「好久不見!」   圖:翻攝自丁噹FB

歌迷也紛紛敲碗加開場次。   圖:翻攝自丁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