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許維恩昨(11)日在IG再度曬出和老公王家梁的親密激吻照,適逢對方35歲生日,她po出一張以無尾熊姿緊抱王家梁,兩人深情擁吻的照片,尺度破表的閃照讓對方看到也忍不住直呼「Wow!太刺眼了,謝謝親愛的!」

許維恩和王家梁近日前往觀光勝地馬爾地夫拍攝一系列夫妻寫真,兩人也把握難得的出國機會順便度個蜜月,雙方也在各自平台上分享許多旅遊期間的美景,剛好期間遇到王家梁的35歲生日,他在IG感謝能夠和一群朋友一起度過這個日子,並分享多張和女方的親密放閃照。

許維恩除了祝福對方過生日一切順心外,也在慶生文中寫下「Love you感恩有你陪伴在我身旁守護我」,足見兩人的好感情,粉絲見狀也留言「我看的臉紅紅,好閃」、「超好看的!」、「好閃喔」、「那個手臂線條,哇嗚!」

過去兩人就常在社群上放閃,不過因此次照片大多是穿著較清涼的服裝,即便大多數網友都相當捧場,但仍引起少部分酸民質疑尺度過大而留言攻擊,對此,王家梁稍早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你們的生活並不會因為留言攻擊別人變得更好,我們更不會因為你們留言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對於惡意攻擊正面回應。

【更多的許維恩、王家梁—追蹤許維恩王家梁IG吧!】

許維恩更加碼po出兩人衣著清涼的激吻照,慶祝對方35歲生日。   圖:翻攝自許維恩IG

王家梁見到貼文害羞留言表示「太刺眼了」   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對於惡意留言攻擊,王家梁親自正面回應。   圖:翻攝自王家梁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