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歐陽靖育有2歲兒子「新醬」,時常在社群曬出兒子躺在地板的照片,還特別設立相簿「躺地寶紀錄持續更新」,怎料,今(12)日她PO出兒子躺地的照片,竟被酸民嗆「我會把他踩扁」。對此,歐陽靖氣得截圖發文反擊。

歐陽靖曬出兒子的躺地照,不料,貼文竟遭到酸民惡意留言「好在我沒在現場,我會把他踩扁,看他還會繼續躺下去嗎?」歐陽靖將該則留言截圖,表示「新醬躺地照被留下這種留言,點進檔案一看果然是個關注時事的魔人,立場也跟之前來我臉書洗版的網軍們雷同。」最後她強調,面對惡意留言,堅持一律「刪除 封鎖」,此外,若涉及恐嚇威脅的一律存證「有必要就報警!」並標註寫下「不要試探一位母親的底線!」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叫好。事實上,歐陽靖就曾因時常貼出兒子隨意躺地得照,引發「小孩隨地躺」的正反兩面論戰,當時就有許多「教養派」的人士湧入到她社群教她如何教小孩。

【更多的歐陽靖—追蹤歐陽靖的IG吧!】

歐陽靖發文怒反擊網友。   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