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逝世消息引全球矚目,皇室內部婆媳、妯娌鬥爭再次躍上檯面。隨著屢遭抨擊是為「小三」的卡蜜拉繼位王后,外界猜測她或將先行「處理」備受女王疼愛的威廉王儲妻子凱特(Kate Middleton)。外媒報導,有傳聞稱女王臨終前更改了遺囑,將她價值高達1.1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34億元)的私人珠寶移轉給了孫媳婦凱特,而卡蜜拉(Camilla)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妻子,此前退出王室的梅根(Meghan)什麼都不會拿到。

雖然女王早在今年7月就已安排好遺產分配,但知情人士援引王室內部流出的消息爆料,稱女王在臨終前最後階段對遺囑做了更動。

該知情人士推測,凱特明顯是女王在皇室成員中最寵愛的媳婦,因此女王很有可能會將她的300件私人的珠寶首飾全都送給凱特,「而卡蜜拉和梅根什麼都不會得到」。知情人士更稱,此即為卡蜜拉始終嫉妒凱特的原因,「當然,她不會願意說」。

知情人士指出,雖然退出王室的哈利伉儷應有心理準備分不到遺產,但如果女王真的讓梅根排除在外的話,這將是一記「狠狠的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