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館長由於飲料店及健身房向對方宣戰,還下戰帖要館長賭2000萬,看誰的店先倒,雙方爭吵越來越烈。不過館長已態度已放軟,鬆口向廖老大道歉,因此廖老大也於昨(10)日深夜向館長道歉,並表示「這真的很不好意思,我覺得我這樣很沒水準」。

廖老大日前表示,去健身房是在浪費生命、浪費錢,若真的想運動可以到戶外或公園跑步,看不慣年輕人「開著國產車去健身房,呸!」一番言論引來館長不滿回應,表示自家健身房1天只要33元,比飲料還便宜,廖老大更下戰帖要館長賭2000萬,看誰的店先倒。

不過針對此次風波館長態度已放軟並道歉,因此廖老大在直播中表示,這一切都只是誤會,與館長立場不同,他要維護飲料店,而館長也要維護自己的健身房,因此他也針對自己拍影片抨擊館長一事道歉,「這真的很不好意思,我覺得我這樣很沒水準,一個直播主臭幹譙真的很沒禮貌。」

廖老大強調,當初只是在回答粉絲自己對健身房的觀點,沒有要求大家不要去健身房,館長可能是沒有看完全部直播,或被粉絲誤導,才有誤會。不過他話也指出,2人聲量也隨著這次事件有所提高,因此認為吵架也不一定是壞事。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的IG吧!】

【更多的廖老大—追蹤廖老大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