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一句「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而遭到網友出征的藝人楊丞琳,在事發後他緊急關閉社群留言功能,低調未作回應。不過,昨(7)日她在微博首度發聲,她轉發陸綜《沸騰校園》的節目片段,並寫下「我們下期舞台見!」對於近期爭議並未做出回應。

「海鮮風波」引爆後,各界都有人跳出來指證她言行不一,對此她和經紀公司皆未作出回應,僅關閉社群平台留言,希望減少外界不斷的謾罵,在轉發的文中,楊丞琳表示自己「熱愛舞蹈的初心一直都在」簡單的字句讓粉絲替她近期所遭受的感到不捨。

楊丞琳因7月上在大陸節目上表示自己因小時候家境不允許,吃海鮮的行為對她而言相當奢侈,一番言論引發台灣網友熱議,紛紛翻出她小時候學才藝、戴牙套等的紀錄,表示這些都不便宜,且台灣是海島國家,四面環海的地理位置,海產種類跟產量相當豐富,對於她的發言並不買單。

此文一出,粉絲也為她打氣「姐姐一定不要受到情緒上的影響,媽媽姐姐健康,和姐夫感情順遂,大於一切,身後有一幫匿名的朋友在支持你!」、「下期舞台見,全能天后」、「想你啦,感覺週日好漫長」、

【更多的楊丞琳—追蹤楊丞琳的IG吧!】

他轉發節目片段,並表示自己「初心一直在」。   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對岸粉絲也留言鼓勵她要堅強,不要受影響了。   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