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許光漢日前訪韓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行程結束後竟在聚餐時巧遇南韓大咖演員鄭雨盛,兩大男神合體同框的畫面讓兩地粉絲都暴動,他也發文表示謝謝對方招待,有網友直呼畫面太夢幻了。

因戲劇作品《想見你》入圍金鐘獎男主角,更藉此打開知名度並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許光漢》,讓他再以最佳新人入圍金曲獎。影壇歌壇表現亮眼的他,除了在台灣圈粉無數,戲劇紅到海外後,他在南韓也收穫不少迷妹。

不可思議的是,他的第一場個人見面會竟是選在海外舉行,讓南韓粉絲得知後全都興奮不已,見面會也在上個週末圓滿落幕。不過,行程後聚餐的他竟巧遇因出演電影《證人》獲獎無數的演員鄭雨盛,對方還相當客氣地請他吃飯,讓他直呼「謝謝哥!」並在下方標記關鍵字「#跪」

男神合體不僅讓兩地粉絲湧入留言區,搞笑舉動也讓網友笑翻,表示「哥這個等級是該跪沒錯」、「好可愛!光漢可以繼續待在韓國嗎」、「一定要再來(韓國)!」、「謝謝光漢來辦見面會,希望可以帶走很多美好的回憶!」、「太棒的巧遇了!兩位韓國大前輩,好幸運」也有台灣粉絲見狀敲碗「好帥⋯⋯什麼時候台灣也有見面會!」

【更多的許光漢—追蹤許光漢的IG吧!】

除了po出合照外,許光漢也感謝對方的招待。   圖:翻攝自許光漢IG

他於上個週末才剛結束在南韓的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   圖:翻攝自一起娛樂IG

此文一出,兩大男神合體的畫面讓兩地粉絲都暴動留言。   圖:翻攝自許光漢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