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邵雨薇昨(7)日在IG分享首度入圍金鐘的興奮之情,目前人還在隔離的她,得知和男友吳慷仁雙雙入圍後相當開心,而吳慷仁也在臉書發出女方熟睡照,笑著肯定對方表現說「我比自己入圍還開心,因為一路以來她真的很努力!」

吳慷仁以作品《斯卡羅》入圍本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邵雨薇則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兩人各自在社群上分享入圍感言,吳慷仁更是第一句就祝賀女友「恭喜她入圍金鐘獎!」甚至大部分篇幅都在抒發為對方感到驕傲的心情,並上傳對方在飛機上全臉遮住的補眠模樣,足見兩人感情甜蜜。

而邵雨薇也在文中描述自己的心情「真想衝出門跑一兩圈大聲尖叫!」對於第一次入圍,直呼像是還在夢裡一樣,也相當感謝所有劇組人員的陪伴和信任,表示自己在演戲這條路上兜兜轉轉,終於走到想去的路上了,她也點名男友,笑說「謝謝我入圍比他自己入圍還開心的他!」

兩人隔空的甜蜜互動,讓網友也忍不住留言「恭喜恭喜,媽咪哭哭的part太感人了」、「比快樂更快樂的事情,等妳上台!」、「恭喜雨薇,好棒!生日願望一定會實現的」、「可以在房間跑一兩圈」、「恭喜!你們一起入圍欸」

【更多的邵雨薇—追蹤邵雨薇的IG吧!】

【更多的吳慷仁—追蹤吳慷仁的FB吧!】

他也發文表示自己比女方還開心,對於被評審認可相當替她感到驕傲。   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邵雨薇本人也在IG發表首度入圍心得,點名男友謝謝對方「比自己還高興!」   圖:翻攝自邵雨薇IG

情侶兩人皆以戲劇作品入圍金鐘獎。   圖:翻攝自邵雨薇IG

見到雙重喜訊,粉絲也紛紛留言送上祝賀。   圖:翻攝自邵雨薇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