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效力於中國戰隊「TT」的《英雄聯盟》韓籍選手「Ucal」,近期在韓網突然冒出聲討Ucal的文章,指責他漠視自己的親兄弟,為了保住先發的位置不願意借錢給家人。隨後Ucal本人出來澄清,表示那是自己的親哥哥,而他也說不管怎樣往後都不會再借錢給他。

休賽期間,哥哥在韓網爆料Ucal,也曬出兄弟倆的聊天記錄。在對話中,哥哥找Ucal借3000萬韓元(約67萬台幣),並且還説他如果沒錢,就找隊友和教練借,甚至打出悲情牌,表示再不借給他,他就要死了。見Ucal沒有立刻答應,哥哥指責他不借錢是因為害怕失去先發位置,威脅要在網上爆他的黑料,最後Ucal生氣,對哥哥罵了許多髒話,也罵他是個窩囊廢。

這件事在韓網引發了很大的爭議,Ucal出來澄清,自己前幾天早就給了哥哥500萬韓元(約11萬台幣),但是沒多久他又找自己要。他還說,哥哥愛賭博,從小就到處借錢,讓爸爸也過得很辛苦,如果哥哥是一個誠實的人,自己肯定會借,但是現在不知道哥哥這些錢用到哪裡了,所以不會再借了。

網友表示,Ucal就是遇到了吸血鬼哥哥,看到Ucal變職業選手賺到錢了,就變本加厲找他要錢,如果沒有拿到錢,就以爆料來威脅他,不惜毀掉自己弟弟的職業生涯。在韓國,長幼有序、尊重前輩的觀念根深蒂固,對哥哥罵髒話這種事更是大逆不道,因此才讓Ucal的哥哥有底氣出來爆料。

【更多的Ucal追蹤UcalIG吧!】

哥哥找Ucal借3000萬韓元,並且還説他如果沒錢,就找隊友和教練借。見Ucal沒有立刻答應,哥哥指責他不借錢是因為害怕失去先發位置,威脅要在網上爆他的黑料,最後Ucal生氣,對哥哥罵了許多髒話,也罵他是個窩囊廢。   圖:翻攝自韓網Dcinside

Ucal出來澄清,自己前幾天早就給了哥哥500萬韓元(約11萬台幣),但是沒多久他又找自己要。   圖:翻攝自Ucal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