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小熊Yuniko」為《英雄聯盟》電競國際賽事主持人,以親和富幽默感的主持風格聞名。昨(6)日實況中,小熊與觀眾閒聊在尋找另一半時,所謂的「擇偶條件」到底重不重要?講到一半時她順便偷酸好友實況主貝莉莓曾提過性生活「一週要4次」的條件,說她真的「超級奇怪」。

小熊表示,當一個人在列出「擇偶條件」時,就是希望對方要有條件上的優點,而非缺點。但一個人怎麼可能是十全十美、完全沒缺點的?所以小熊認為「擇偶條件真的都看看都好,一點都不實際,相處起來個性適合真的比較重要。」

小熊說「我有一個女生朋友超級奇怪...」,但話音未落,觀眾起鬨貝莉莓之前說過性生活「一週4次」的條件,紛紛在聊天室留言刷著「4」,讓小熊接著脫口而出「一個禮拜居然要4次...」。眼看觀眾的計謀得逞,小熊連忙說「不是啦,我不是要講這一個」,表示她才沒有要偷酸貝莉莓。

網友留言「我懷疑妳在偷臭」、「好像有人在臭貝莉莓喔」、「直接臭爛」、「抓到」、「妳的朋友是誰有點明顯喔」、「怎麼可能有這麼奇怪的人?」。

【更多的小熊追蹤小熊IG吧!影片看這裡!】

小熊講到一半時她順便偷酸好友實況主貝莉莓曾提過性生活「一週要4次」的條件,說她真的「超級奇怪」。   圖:翻攝自小熊Twitch頻道

實況主貝莉莓之前說過性生活「一週4次」的條件。   圖:翻攝自貝莉莓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