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泥泥(妮妮學姐)外型甜美,加上擁有F罩杯的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和朋友一同到泰國旅遊,目前當地正值雨季,因此她也遇上突如其來的「暴雨」,她分享當天全身溼透的影片,白襯衫透出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看了驚呼「有福利欸!」

泥泥昨(6)日發文表示,到附近百貨公司吃完晚餐後「天氣突然風雲變色」,外頭的風雨大到各個出口都被關閉,又剛好碰到百貨打烊的時間,因此完全買不到傘也叫不到車,只好聯繫飯店的接駁車,她一踏出百貨,發現雨勢比想像中還誇張,「雨滴重到像是SPA水柱,明明室溫30度,雨水卻冰冷得讓人止不住顫抖」,她表示過馬路根本像在溯溪,連剛買的拖鞋都被水流拉斷,原地報銷。

泥泥附上一段影片,畫面中她穿著白襯衫被淋的全身濕,整件衣服變的超透明,而穿在裡頭的黑色內衣也全被看光,但她表示「是蠻特別的體驗。」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那個雨是颱風等級的吧!」、「這是洪水猛獸嗎?」、「內衣很好看」、「透爆了」、「有福利欸!」

【更多的泥泥—追蹤泥泥的IG吧!】

泥泥在泰國遇上突如其來的暴雨。   圖:翻攝自妮妮學姐臉書

泥泥被淋得全身濕。   圖:翻攝自妮妮學姐臉書

泥泥發文分享經歷。   圖:翻攝自妮妮學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