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楊丞琳近年的工作重心轉往中國,並在節目上提到自己是「廣東人」,並說早年經濟壓力大「吃海鮮是奢侈的事『在那』」,一番話引起許多台灣網友不滿。對此,有「最兇國文老師」封號的F奶網紅Q塔(Queenta)在臉書認為完全合理,表示在中國真的很容易吃到便宜又「黑心」的海鮮。

Q塔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昨(6)日她發文說自己看完楊丞琳上中國節目的影片,提到對方說小時候家境不好「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言論,認為「完全合理啊!」接著諷刺說道「因為『在中國』真的很容易吃到便宜的海鮮,黑心的、品質不好的、亂養亂抓亂吃的」,表示對比台灣「真的便宜死了!」

不過,Q塔也表示網友沒必要為酸而酸,還特地翻出楊丞琳成名後吃海鮮的照片「真的就不太必要」,她說楊丞琳的老公李榮浩是中國人「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希望大家放過彼此,直言「每個人都要封殺,不就真和小粉紅沒什麼兩樣了」。

【更多的Q塔—追蹤Q塔的IG吧!】

Q塔曾擔任過補教老師,因傲人上圍在PTT爆紅。   圖:翻攝自Q塔 Queenta臉書

Q塔發文對楊丞琳「海鮮說」發表看法。   圖:翻攝自Q塔 Queenta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