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子瑜近日回歸時頂著一頭薰衣草紫的新造型,仙氣十足的模樣讓粉絲又驚又喜。她昨(5)日在IG難得po出小露性感的低胸造型和粉絲互動,不過談到這次回歸染的特殊髮色,她也付出了不小代價,直呼「這次染髮色頭髮傷了好多!」

身為團裡的忙內,性感的造型通常都讓其他團員們做了,不過今年23歲的子瑜已經是成熟的小女人,她不僅在日前回歸的形象照中嘗試大露小蠻腰,現在更首次在IG上不私藏分享低胸短版上衣的造型,胸前事業線一覽無疑,上傳不到一天已經吸引超過160萬粉絲按愛心。

她在文中提及這次回歸的造型因為需要染上淺紫色,她也將本來的頭髮重新漂過,愛護一頭秀髮的她表示「該給頭髮好好休息護髮一下了!」除此之外,她也以中文寫下對粉絲的感謝「托你們福這次回歸打歌也很圓滿的結束了!」

子瑜也提醒大家最近天候不佳「颱風要來了出門時大家都小心點!」貼心寵粉的舉動讓粉絲暴動留言「子瑜跟成員們都辛苦了~這次回歸舞台很棒」、「周子瑜請停止散發妳的美貌魅力!!!」、「金髮看起來很棒!要好好養頭髮喔」、「好漂亮!」

【更多的周子瑜—追蹤周子瑜的IG吧!】

不過她也在IG發文表示新髮色讓頭髮「傷了好多!」   圖:翻攝自子瑜IG

除此之外,她還大方露出「事業線」,絕美畫面吸引超過百萬人點讚。   圖:翻攝自子瑜IG

各國粉絲也瘋狂暴動留言,足見她在全球的超高人氣。   圖:翻攝自子瑜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