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簡廷芮和老公結婚後育有一女「小蘿蔔」,如今再度有孕懷上第二胎的她,也開始倒數「臨盆日」了,近日她在IG分享孕期期間的心路歷程,透露感謝先生讓她能時常帶小蘿蔔回娘家養胎,表示這趟再回家「應該是生產前最後一次回來了!」

對於第二次經歷懷孕的過程,她很感激地表示雖然這胎較容易感受到身體的變化和不適,不過因為剛好經歷疫情嚴峻的時刻,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中,除了感受上覺得時間比較漫長外,「真的很感謝身邊親朋好友們的配合與體諒!」

對於即將臨盆,她向肚子內的寶寶喊話,希望剩下的一個多月可以乖乖的待好「讓我可以好好享受!」簡廷芮也感謝爸媽對待她像對待「公主」一樣,除了準備好料補身體外,還要邊顧小蘿蔔,讚嘆「根本神力女超人!」不過,可能是吃太多的她苦笑表示,因為管不住嘴饞,孕後胖了11公斤。

粉絲也留言為她打氣,希望進入孕期最後一個階段,生產過程可以一切順利,寶寶平安出生「最美媽咪」、「大家都辛苦了!期待小芒果」、「要好好照顧身體哦」、「好美的辣媽!」

【更多的簡廷芮—追蹤簡廷芮的IG吧!】

她也透露相較第一胎,再次懷孕的她比較容易感到不適。   圖:翻攝自簡廷芮IG

她還自曝孕期期間胖了11公斤。   圖:翻攝自簡廷芮IG

粉絲除了稱讚,也祝福她一切平安、順產。   圖:翻攝自簡廷芮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