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表示欲退回政黨推薦書、以無黨籍參選一事,高雄市選舉委員會昨(5)日晚間發新聞稿表明已逾登記期限,選舉公報上仍會刊載候選人推薦之政黨名稱。台灣基進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表示,追蹤器議員陳麗娜再騙又被揭穿了,騙人的最高境界,就是連自己政黨也騙,這種連四騙的詐騙慣犯,絕不能縱容她繼續招搖撞騙!

高雄市選委會說明,依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31條第2項規定:「經政黨推薦之區域、原住民立法委員及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候選人,政黨得於登記期間截止前,備具加蓋中央主管機關發給該政黨圖記之政黨撤回推薦書,向原受理登記之選舉委員會撤回推薦,逾期不予受理。」截至9月2日下午5點半登記截止前,選委會並未收到任何「候選人政黨撤回推薦書」,因此屆時該候選人選舉公報上仍會刊載候選人推薦之政黨名稱。

李雨蓁表示,陳麗娜就是詐欺女王,說謊成性、知法玩法,從韓國瑜時期的第一騙造謠韓國瑜座車裝有追蹤器,到今年第二騙造謠台積電將延後設廠,第三騙則是宣布2022不爭取連任要世代交棒,卻在登記最後一天突襲參選,現在又添上第四騙。

李雨蓁質疑,對於不守信用突襲參選引起黨內風暴,陳麗娜一副委曲求全的態勢表示將退回政黨推薦書,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證明這又是一場騙局。

李雨蓁指出,高市選委會已表明陳麗娜與中國國民黨,並沒有在登記截止前撤回政黨推薦書,選舉公報上仍會看到陳麗娜的黨籍高掛中國國民黨,此舉就是欺騙社會大眾,炒作新聞。

李雨蓁痛批,陳麗娜的先生在韓國瑜時期就曾被聘任為高雄選委會的委員,怎麼可能不知道「逾期不受理」這項規定?明顯知法玩法,滿口謊言!發言人一職也不是柯志恩主動撤除,等於認同陳麗娜欺騙社會大眾、欺騙黨內同志的惡行,像陳麗娜這種連四騙的詐騙慣犯,絕不能縱容她繼續招搖撞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