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立委高虹安4日在臉書批公共廁所裝設免治馬桶政策時,表示引用新竹市民「當天」拍攝的護城河公廁照片,有骯髒的噴頭、污黃的坐墊等。社運人士「音地大帝」半夜親自走訪護城河公廁「監督」,連拍了6張照片,發現高虹安的發文不完全是事實,指高虹安收到民眾爆料也不去現場看一下,就「來函照登」,「當一個候選人可以當到這麼雲端」。

「音地大帝」5日晚間在臉書秀出護城河的男女公廁照片,表示雖然不敢說像百貨的馬桶一樣乾淨,但至少有一個基本的清潔度,就是噴完酒精、擦一擦可以坐的程度。

他表示,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跟高虹安發的照片那樣──泛黃變質加上噴頭爛掉的免治坐墊。「音地大帝」認為公共設施不可能永遠不壞,假設坐墊曾經損毀過,至少他4日深夜拍攝到的狀況是已經修復,那高虹安發布的那張照片如果不是移花接木,也不可能是4日當天拍的。

「音地大帝」批評高虹安,身為新竹市長參選人,收到市民投訴,最低限度也該由團隊的人親自過去確認一下狀況再發文吧?而新竹市長參選人,一整天都沒有經過護城河附近也太難了吧?結果本人也沒去跟損壞的馬桶座合照,就直接來函照登,「當一個候選人可以當到這麼雲端,應該也是前所未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