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5)天晚間在臉書公布一份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通訊錄,揭露競辦社群網路部的「頭牌」就是網紅「焦糖哥哥」陳嘉行,陳時中競辦晚間回應,嚴正要求徐巧芯立即撤下臉書照片並對受到侵害的人員道歉,還告誡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勿再以骯髒選舉手段帶壞選風,還台北市民一場有水準的選舉」,徐巧芯則反嗆「我要被吊路燈了嗎。」

徐巧芯傍晚在臉書公布「2022陳時中市長競選辦公室」通訊錄並譏諷,最近一直覺得陳時中臉書很奇怪,用詞堪比小學生週記風格,完全不像指揮中心指揮官該有的專業、沉穩,反而「漏出濃濃草味」。她隨後收到一份通訊錄一看,社群網路部成員原來包含陳嘉行。陳時中當選未來市府發言人就是陳嘉行,她直呼:「這是我們想要的台北嗎?一想到就頭皮發麻」。

對此,陳時中競辦晚間發布聲明指責,嚴厲譴責徐巧芯侵害他人隱私,要求蔣萬安還台北市民一場有水準的選舉。陳時中競選辦公室對蔣萬安「身為立法委員」卻縱容團隊知法犯法,如此侵害他人隱私的行為,表達嚴厲譴責,蔣萬安日前才說要防偷窺,現在卻縱容團隊公布別人隱私,說一套做一套,帶壞選舉風氣。

陳時中競辦表示,選舉的主軸應當是提政見、論述政策,然而,國民黨居然以涉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洩漏陳時中競選團隊內部個人資料的方式,來做一些無謂的連結與指涉,毫不可取,嚴正要求徐巧芯立即撤下臉書照片並對受到侵害的人員道歉,並敬告蔣萬安及其競選團隊,勿再以骯髒選舉手段帶壞選風,還台北市民一場有水準的選舉。

對於陳時中競辦的指控,徐巧芯反問,辦公室分機算啥個資?又不是手機,她在臉書Po文寫道:「這種通訊錄不就是,讓民眾有問題的時候可以打的?都加入公眾人物競選團隊了,屬於政治公領域的一環,也沒被公佈私人訊息,這份資料更不是由我收集的,是在扯什麼個資法啦?」徐巧芯也把陳時中競辦通訊錄的照片下架並換成了「塗黑版」,不過她並沒有為此道歉。

徐巧芯也在網路論壇PTT發文指稱,陳時中競辦除了焦糖外還有很多名人,行政部蔡舒景是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女兒,候選人部姚雨靜是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女兒,新聞部徐慧娟是內政部長徐國勇女兒,文宣部陳彥安是參選人陳時中兒子,活動部藍佑倫是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兒子,網路社群部許喻理疑似是司法院長許宗力女兒,她狠酸「這個艦隊真是加分加到爆!有夠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