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尊自團體「飛輪海」於台灣出道,近年他將事業重心轉移到中國,並在今年3月帶著一家4口家人移居上海,也創立了健身品牌,怎料該健身副業日前爆出拖欠363萬人民幣(約台幣1631萬元),且公司還被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引起關注。

吳尊近年在中國發展事業,還開設健身品牌「飛縱健身服務有限公司」,根據「中國執行信息公開網」資訊,深圳飛縱健身服務有限公司因違反財產報告制度,被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據《新浪財經》報導指出,該公司經過法院審查後,必須賠償深圳市航天高科物業管理公司「拖欠」的費用,包括物業管理費、中央空調維護費、專項維修資金、水電費,共計363萬多人民幣(約台幣1631萬元)和違約金。

據悉,深圳飛縱健身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1月,而身為創始人的吳尊,其公司持有60%股份,為第一大股東,如今爆出拖欠款項,讓大批網友直呼「我記得他很有錢啊,不是什麼汶萊王子嗎」、「真的摳門,幹嘛不買房收租,開啥公司呢?」、「不是專門搞健身的,就不要碰健身這塊蛋糕,不然會死得很慘」。

吳尊創立的健身副業爆出欠款千萬,遭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   圖:翻攝自微博

「飛縱健身服務有限公司」由吳尊創立。   

吳尊今年3月帶著全家移居中國上海。   圖:翻攝自吳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