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狼英雄聯盟》戰隊成員「SwordArt」,昨(4)日在IG限動Po出他與另一名前成員「Karsa」一起享用燭光晚餐的照片,Karsa自嘲他們是一群loser,提前放暑假!網友看到也紛紛喊「暑假幫全體集合!」

《英雄聯盟》各大賽區的賽事即將步入尾聲,每個賽區10月前往世界賽的名額也大致已定。但巧合的是,台灣電競戰隊閃電狼的前成員們,包括前教練沒有任何一位現在待的戰隊有前往世界賽的資格,其中包含中國賽區的「SwordArt」、「Karsa」、「Betty」,還有美國賽區的「Maple」,因此被網友戲稱他們提前放暑假,「暑假幫」該趁這時候好好聚聚。

網友整理閃電狼的前成員名單,不只身在外地的選手,還留在自家賽區的「Hanabi」近期也輸掉比賽,同樣不能去世界賽,無一倖免。Karsa與已退役的前成員「MMD」在聊天時,也自嘲他們是一群loser、暑假幫。雖然今年世界賽看不到任何一位閃電狼前成員的身影,但粉絲們還是希望可以看到「閃電狼大團聚」,表示「一家人就該整整齊齊的,一起被淘汰」。

網友紛紛留言「把Maple從美國找回來啊」、「這兩個人是相互取暖是不是?」、「約一約,中秋節順便烤肉」、「狼粉最黑暗的一年」、「暑假幫集合!」、「閃電狼今年都放假,該聚一聚了」、「笑死,電狼真的一家子整整齊齊」、「熊班長家已經準備可以烤肉了~電狼魂團聚!」、「Betty、SwordArt、Karsa、Maple、ShiauC、Hanabi、Enso、牛排、戰馬、叉燒,通通下去。」

【更多的Karsa、SwordArt—追蹤KarsaSwordArt的IG吧!】

SwordArt昨(4)日在IG限動Po出他與Karsa一起享用燭光晚餐的照片。   圖:翻攝自SwordArt IG

閃電狼前成員SwordArt(左1)、Maple(左2)、Karsa(中)、MMD(右2)、Betty(右1)今年都無緣世界賽。   圖:翻攝自Flash Wolves 閃電狼職業電競隊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