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現為知名遊戲實況主丁特」,前(3)日凌晨在臉書上突然貼出自己「妨害名譽」的不起訴書,他解釋這是去年他在玩《天堂》時,與一名不認識的網友因為競標寶物時引起糾紛,雙方互罵,但沒想到網友截圖相關內容直接告他,讓他被迫「澎湖探親一日遊」,更大喊「歹年冬、搞笑郎」。

丁特表示,自己玩《天堂》真的老是遇到「惡人先告狀」的倒楣事,在去年冬天有網友因為競標寶物時以50塊差距沒拿下寶物。原本一開始丁特好心跟他解釋遊戲相關內容,但最後此人並未採信丁特說的話,反倒回他「不公平」、「價錢還不公開」以及「競標不公私吞寶物」等等話語嗆聲丁特,讓他為了捍衛自己聲譽,也怒火中燒罵回去,因此被對方截圖以公然侮辱提告,直接送丁特回澎湖老家探親一日遊。

丁特表示雖然友人認為幾千塊就可以了事,並不需要回去一趟,但為了自己的名聲還是回去應訊,還好澎湖地院最終以不起訴終結,即便對方第二次再度提起上訴,也遭到駁回,讓丁特大罵「真的是歹年冬、搞笑郎」。對此,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又是天堂、又是天堂」、「換個遊戲吧,一直出問題」、「有人就是想黑你,能怎樣?」

【更多的丁特追蹤丁特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