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史丹利,目前以職業選手退役身分轉戰實況圈,實況經常破萬人收看。前(3)日實況影片中,史丹利回顧以前他還在香港戰隊「HKE」打比賽時,其中一名韓國隊友在季賽中期突被禁賽,讓史丹利不論在當時還是現在都覺得莫名其妙,氣得大喊「我們的權益在哪?」

史丹利2015年還在HKE打比賽時,兩位隊友「Raison」、「Olleh」是戰隊請來的強力韓國選手,讓他們當年的賽事不斷取得佳績,但賽季到一半時,Raison突然被檢舉其在韓國時涉及代打事件,被官方判定強制禁賽1年,讓隊友們表示非常不服,但也無法推翻這個判決。

史丹利憶起7年前的事件,這件事還是讓他非常不開心,因為他們當時跟Raison已經一起打比賽、配合了半年,突然一封通知說走就走,而且戰隊也無法及時補上這個缺口,導致他們那年在季後賽輸掉,也失去前往世界賽的資格,史丹利喊「仔細想想,這件事真的莫名其妙,突然被這麼搞一波,我們的權益在哪?」。

【更多的史丹利—追蹤史丹利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賽季到一半時,Raison突然被檢舉其在韓國時涉及代打事件,被官方判定強制禁賽1年,讓隊友們表示非常不服,但也無法推翻這個判決。   圖:翻攝自史丹利YT頻道

韓國隊友在季賽中期突被禁賽,讓史丹利不論在當時還是現在都覺得莫名其妙,氣得大喊「我們的權益在哪?」   圖:翻攝自史丹利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