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先前透過臉書指控,國策顧問秦嘉鴻在2017年6月初,找了當時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共同召集國營事業高層,至民進黨中央黨部,大喬特喬科學城物流的經營權與股權交易,要求華航股權必須出賣給特定財團,並要求臺糖放棄優先承購權,對於其中關鍵人物秦嘉鴻至今不但沒有被究責,還名列國策顧問,黃國昌感嘆:「比起憤怒,更多的是難過。」

黃國昌在臉書發文寫道:「剛剛,看到總統府公布資政與國策顧問名單,赫然發現,為牟個人私利,不惜犧牲國家利益,和不肖黨政高層聯手,導致對我國高科技產業物流具關鍵地位的科學城物流落入具紅色資本色彩財團手上的秦嘉鴻,竟還名列國策顧問。老實說,比起憤怒,更多的是難過。」

黃國昌直言:「一個打著國策顧問名號,喬事牟利,嚴重傷害國家利益的不肖商人,在東窗事發後,除了找一些蝦兵蟹將出來濫訴,試圖遮醜,迄今沒有出面給過任何交代。厚顏無恥到這種程度,令人不敢恭維。更悲哀的是,這樣一個出賣台灣利益的奸商,竟還持續在黨政高層中坐享國策顧問的名望,成為爭相簇擁的權貴,沒人敢提出質疑。迄今,秦嘉鴻沒有被究責」。

黃國昌說:「相關單位忌憚當朝紅人,就這樣放任這群爛人,繼續傷害台灣、掏空台灣。儘管如此,我還是會繼續追這件臭不可聞的官商勾結弊案。這件事,一定要有人負責。」而他之前在臉書Po文指出,「科學城物流」超過60%持股與經營權落入疑有中資背景的「嘉里大榮」。民進黨不敢面對「黨政高層為牟私利、出賣國家利益」的官商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