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歌手李芷婷和饒舌歌手男友Jinbo在一起後,因人設改變遭酸「崩壞女星」,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李芷婷和男友已經互相取消關注,李芷婷板上的甜蜜合照也都遭到下架,引發外界質疑難道已經分手,更有酸民拿出她曾說過想改變渣男的言論,認為完全是自打臉,狠嗆「宣告失敗!」

李芷婷上個月剛從關島旅遊回來,她在最新一則貼文中打上「解脫」兩字,限時動態也發出歌手張震嶽的歌曲〈自由〉,讓網友猜測是不是「分手了」,另外也有人發現曾跟男友拍攝親密互動照而引起爭議的貼文,也被下架,兩人更是互相退追,種種跡象都成為兩人分手臆測的鐵證。

事實上,過去Jinbo就曾在在節目中承認自己是渣男,而當時還感情甜蜜的李芷婷也大膽表示自己「就算被劈腿也是一個體驗」、「渣男很有趣」、「我覺得我可以改變渣男」等等對感情離合相當看得開。

Dacrd上也有網友以「李芷婷是不是分手了?」為題開啟討論串,下面就有人留言表示「改變渣男宣告失敗」、「不是改變渣男嗎?」、「自從交了之後整個形象都變了,分了比較好…」、「愛情事業兩頭空」,不過目前兩人均未對此事做出回應,也有她的粉絲出面替她說話「關你們屁事」、「感情有聚散離合很正常吧,為什麼要去放大她?」

【更多的李芷婷—追蹤李芷婷的IG吧!】

剛從關島回來的她,最新一則貼文僅寫下「解脫」。   圖:翻攝自李芷婷IG

她在限動上分享歌曲〈自由〉,讓網友猜測是恢復單身的意思。   圖:翻攝自李芷婷IG

李芷婷曾在節目上直呼「我覺得我可以改變渣男!」   圖:翻攝自反骨男孩YT頻道

有網友開啟在論壇上開啟討論串。   圖:翻攝自Dcard

有人也狠酸當初說要改變渣男,如今看來是失敗收場。   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