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上瘋狂流傳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和緋聞對象BTS成員V(金泰亨)的親密合照,該名駭客今(2)日再度於推特上傳兩人疑似曖昧視訊、牽手照等,他也暗示手上還握有許多證據,這已是他近期第4度將照片外流。不過,該事件當事人和分別所屬的經紀公司目前均未回應。

該名駭客前後態度不一,日前才剛說「不再外流」並強調照片均非合成,也向網友嗆聲若外流行為已犯法,接受雙方經紀公司制裁,不過今日他4度上傳照片,明顯是毫無悔意,更po出一張截圖,內容是多張照片的縮圖,似乎在和大家預告將會有更多外親密照被公開。

事實上Jennie和V從今年5月同遊濟州島的合照曝光後,外界就不斷猜測兩人關係曖昧,不過事發至今,即便一直有合照外流,雙方的經紀公司均未作出回應,似乎不想理會傳聞。

不過,多次外流事件已讓兩人粉絲擔心這些傳言有損偶像形象,認為可能間接影響心理狀態,紛紛呼籲公司出面發表聲明闢謠,若是兩人真的正處戀愛關係,也會給予偶像最大的支持和祝福。

【更多的Jennie、V —追蹤JennieV的IG吧!】

駭客不僅流出疑似兩人牽手照,還有男方親吻女方的親密畫面。   圖:翻攝自推特

駭客將更多照片的縮圖截下來上傳,向大眾宣告還有更多外流照。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