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元(林艾璇)昨(1)日深夜在IG po出自己高中時期的「制服照」,當時才16歲的她膚色黝黑,一頭玉米鬚相當復古,自嘲當時自己還有點「肉」,她也加碼放上現年32歲的她身穿制服的樣子,照片一曝光,網友也驚呼大元保養得宜,直問「為何逆齡生長?」

大元在內文中表示「記得那時候很流行全頭燙玉米鬚,隨時都要注意瀏海有沒有必ㄘㄟ(分岔)!」談起高中滿是懷念,也跟粉絲互動詢問自己有沒有差很多,坦承現在較過去瘦了許多,粉絲也留言「有差啊現在更漂亮」、「無違和」、「像素差很多!」

事實上,大元出道至今已12年,最初是透過錄製節目《大學生了沒》而被音樂公司發掘,後也和宇珊、寶兒、庭萱、洪詩等人以團名「Popu Lady」正式出道,期間也發行4張迷你專輯,一直到2020年因合約到期,團員陸續出走才正式結束團體活動,單飛不解散。

不過,大元的演藝事業並沒有因此停擺,她也陸續接演許多台劇和主持,目前也在《門當戶懟愛上你》中飾演女主角吳沛沛,直率不做作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可見她在演藝圈發展得相當成功。

【更多的大元—追蹤大元的IG吧!】

大元po出今昔對比照,詢問網友自己有沒有差很多。   圖:翻攝自大元IG

現年32的大元保養得宜,仍保有學生的青春氣息。   圖:翻攝自大元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