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啾啾」(吳慈敏)是JKF女郎,擁有姣好身材和美貌,IG吸引超過9萬粉絲追蹤。日前啾啾在抖音和IG貼出一段影片,教導大家和男友吵架時,讓對方瞬間消氣的方法,引起關注。

啾啾昨(1)日在IG和抖音發出一段短片,主題為「當你跟男友吵架時」,影片中她先是對著手機邊傳訊息邊嘆氣,接下來竟突然將上衣拉開,拿著手機對著胸部按下快門,並傳送給男友,她接著自信的將手機擺到旁邊,露出一臉得意的神情,隨後就聽到一陣瘋狂的訊息提示音,表示成功將讓吵架的男友消氣。

啾啾也發文問網友「有人收到照片了嗎?」,粉絲們一看紛紛留言「這招我相信一定很有用」、「狠角色」、「直接放大絕」、「等等,我還沒收到」、「可以再傳一次嗎」,而她短短13秒的影片,不到一天就超過觀看次數就超過19萬。

【更多的啾啾 —追蹤啾啾的IG吧!】

啾啾發文問網友「有人收到照片了嗎?」,引來粉絲們敲碗要照片。   圖:翻攝自IG/4143113.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