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二伯婚後育有兩兒「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人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受到大批網友喜愛。今(2)日蔡桃貴的IG和臉書貼出多張蔡桃貴在「打工」的畫面,有粉絲看了也想起蔡阿嘎曾經充當清潔工,笑說「難道是父子倆的命運?」

蔡桃貴的IG和臉書公開多張蔡桃貴打工畫面,照片中,蔡桃貴在媽媽二伯的自創品牌工作室幫忙,他將多個紅色大袋子一次拿在手上,甚至將袋子扛在肩膀上,最後一張照片,蔡桃貴還出現兩眼無神的狀況,而內文也表示「辛酸打工畫面流出」。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好可愛!」、「小小年紀就有賺錢的能力」、「小老闆辛苦了」、「貴哥你很棒」。不過,先前爸爸蔡阿嘎也曾PO出「辛酸畫面」,當時他在工作室當起清潔工,跪在地板上來回擦地,如今兒子也曬出打工照片,有粉絲也笑說「難道是父子倆的命運?」

【更多的蔡桃貴—追蹤蔡桃貴的IG吧!】

蔡桃貴可愛模樣讓粉絲直呼「好可愛!」   圖:翻攝自IG/tsaigray2018

蔡阿嘎也曾PO出在工作室當起清潔工的辛酸畫面。   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