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元元近日剪去一頭長髮,第一次嘗試短髮造型意外引起好評,昨(1)日她在IG上傳一系列在泳池的戲水照,只見她手拿著水槍,朝著鏡頭狂射,養眼畫面讓粉絲直呼「實在好正!」白皙的肌膚穿上純黑比基尼,不只將傲人上圍大放送,還能看到小蠻腰和腹肌,好身材相當令人羨慕。

同一件比基尼,元元也展示不同穿法,除了將肩帶綁起來藏進下胸的布料外,還可以繞頸做造型,前者讓雙峰北半球一覽無遺,後者則是更顯乳溝,不管哪種造型都擄獲粉絲的心,她還加碼分享池邊玩水槍的影片,大露長腿的畫面,讓人心跳加速。

另外,她也在IG限動開啟問答箱和粉絲互動,被問到關於短髮的問題,她表示自己還在習慣這麼熱的天氣,不能綁馬尾的煩惱,對於明日將登場的寫真簽書會,她笑說不只可以簽書,還可以簽臉頰,也順勢預告明年將會推出「短髮」的寫真集,請大家敬請期待!

網友見到清涼福利紛紛留言「第六張好可愛!應該放封面」、「短髮很好看」、「喜歡第二種」、「太辣太口愛啦,每張都好愛」、「掛脖好看!今天的照片很自然」、「性感代言!」

【更多的元元 —追蹤元元的IG吧!】

元元發文向粉絲分享比基尼穿搭術。   圖:翻攝自元元IG

元元頂著短髮造型,演繹同一件比基尼的不同穿法。   圖:翻攝自元元IG

養眼畫面攘粉絲直呼「好正!」   圖:翻攝自元元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