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期踢爆多件醜聞,包含指控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操控網軍不付尾款、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燈會黑洞事件,近期又與《美麗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槓上,吳子嘉罵四叉貓為「台灣最醜的Gay」,引發外界批評。昨(1)日四叉貓公開了近期抖內(贊助)金額,說明了該金流用處。

四叉貓臉書貼文表示,兩週前開啟了抖內連結,截至昨天為止收到 23 7119 元( 243 筆),電子發票已經全部寄送出去,衷心感謝大家這麼喜歡我。

四叉貓說,同時也該向大家說明這筆錢該怎麼用,第一、購買 iPhone 14 (這算攝影器材對吧!);第二、購買一個外出裝器材的背包(舊的破洞了);第三、直播相機的維修費(上次直播不知道為啥無法開機);第四、預留三年的公司營運成本。;第五、吃大餐報公帳;第六、被什麼哲提告的律師費用。

最後向大家表示謝意,四叉貓說:「謝謝大家把力量借給我,我會好好努力!開開心心吃飽睡好!」

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網友表示「這才叫公開透明啦!」、「留點錢打官司啊。」、「被什麼哲提告我絕對再加碼!」、「吸金能力夠強耶」。

 

四叉貓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