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九合一選舉候選人申請登記今(2)日為最後一天,此次選舉同樣引來花招百出的各式候選人,在嘉義市出現一名姓名長達16字的女候選人登記嘉義市東區參選議員,名叫「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真實身分也被網紅「Gtokevin小商人」曝光。

回溯至前年南投縣某高中男學生涉性侵事件,引發諸多爭議,男學生父親更以警職施壓,巴哈姆特論壇因部分提及少年名字文章未刪除,少年雖在被起底的當下已成年,仍被南投縣府以違反《兒少法》開罰6萬元,網紅「Gtokevin小商人」對於南投縣府相當不滿。

嘉義市選委會昨日受理登記參選東區議員的候選人,出現一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共16字的女候選人登記,小商人昨日透過臉書透露,這名參選人是他請出來改名參戰的,真實身分是電玩實況主「Molly 翎熹」。

小商人列出她的四大政見,包含第一,廟口酬神脫衣舞無罪化,並且列為傳統保護文化;第二,舉辦國際喝茶吃魚文化節,首屆稱「田盛節」;第三,嘉義市性專區設立;第四,滿18歲青年第一次成人禮,市政府補助紅包。

小商人表示,「花12萬台票聽唱票人員喊『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便宜啦。並喊話要讓大家都能合法大聲的講「田慎節」,要罰6萬再來啊幹。不要懷疑,就是真名,而且還是正妹有奶。」

小商人呼籲嘉義市東區的選民,年底請投給「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把顏議員送進市議會,他提到,「嘉義市議員當選門檻只要3500票,真的不要以為我只是來亂的,當選了我會很認真來鬧。要撒錢都來撒,拎北沒在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