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榮民總醫院神經醫學中心癲癇科主任尤香玉,也是現任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的妻子,今(1)日出席頑性癲癇治療新療法記者會時,被問及去年11月王必勝曾被爆出的外遇事件,她表示,感謝外界對她私領域的關心,事件爆發後,讓她長久在癲癇領域的研究有機會被看見,並且讓不少病患得到治療,讓她感到有些安慰。

台北榮總今日舉辦「頑性癲癇治療新曙光-聚焦式超音波」記者會,尤香玉作為試驗主持人出席活動。在記者會後,媒體問及現在是否會看王必勝主持的疫情記者會,尤香玉對此表示,那段時間她有門診,但還是會看新聞,關注醫院及照顧病人相關的防疫規定,她也表示,自己很少與王必勝討論公事。

而針對過去王必勝曾爆出的外遇事件,尤香玉則回應,很感謝外界對他私領域的關心,因為此事件讓媒體對她有關注,讓她長久來在癲癇方面的倡導及衛教,能被許多沒有與她接觸過的病患看見,並前來就醫,也因此讓他們的癲癇獲得控制,她認為這是另外獲得的好處,也讓她感到有些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