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陽明昨(31)日深夜在IG發出一張父親躺臥病床的照片,向粉絲報平安表示父親手術相當順利「戰鬥了五個半小時,手術成功」,一個多月前才剛經歷祖父過世的他,感性向粉絲喊話「家人才是一切,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希望大家能夠把握和家人的相處。

近年升格當爸爸的他,因為工作的關係更感和家人相處的重要,他表示父親真的是個勇士,藉由這件事也更明白時間不等人「我跟家人們見面的機會不多,我只想說,多關心家人,多陪陪家人,祝大家身體健康!」字裡行間流露出對家庭的重視。

上個月初才剛過完父親節,當時王陽明也上傳自己和父親的合照,18年前的他才剛大學畢業,留著長髮、青澀的模樣跟現在幾乎沒有什麼改變,他還加碼po出和女兒Katiya的出遊照,展現十足女兒傻瓜的形象,也感謝老婆生下女兒並給了他成為一位父親的機會。

如今手術順利,演藝圈好友和粉絲也紛紛留言祝福,希望王爸爸早日康復,包含藝人王可元、春風、鄭人碩楊祐寧和謝佳見等人,「早日康復,一切平安」、「王爸爸加油」、「感恩爸爸堅強,祝福」、「早日康復一切順順利利」、「平安!」

【更多的王陽明—追蹤王陽明的IG吧!】

他向粉絲喊話要好好陪伴家人,感嘆「家人才是一切!」   圖:翻攝自王陽明IG

演藝圈好友也紛紛送上祝福,希望王爸爸早日康復。   圖:翻攝自王陽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