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 28 日在節目中看到名為「四叉貓」的網友抖內贊助,且留言「你在(再)說我是 GAY 試試看」,吳子嘉對此嗆聲回應,「我就說你是 GAY 」、「台灣最醜的 GAY 」、「沒看過比你更醜的 GAY 」、「醜八怪 Gay 」。網紅四叉貓(劉宇)稍晚在臉書發文,表示「被這種醜男罵醜,真的會玻璃心碎滿地」。

網紅四叉貓(劉宇)曾多次在網路上爆料,指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有「網軍」,且與游智彬(新)、張榮法(新)共用一組網軍,找出「龍盛雲控」公司負責人歐永毅,且指該公司應該也有幫吳子嘉的節目「董事長開講」衝流量和灌讚。

吳子嘉 28 日主持「董事長開講」,看到為四叉貓的網友來抖內,立刻停下正在討論的議題,激動回應:「我就說你是 GAY ! 吳子嘉說你是 GAY ,你是台灣最醜的 GAY ,沒看過比你更醜的 GAY 。」

四叉貓當天晚間在臉書表示:「被這種醜男罵醜,我真的會玻璃心碎滿地,你成功傷到我惹。」同時也澄清三點,第一,我沒有抖內吳子嘉,那個是假帳號,我的 YT 是「四叉貓愛滾動」;第二,上次說要搞我的那個,下床走路還要扶著牆;第三,最近真倒楣,整天造謠的罵我造謠,史上最醜的罵我醜。同時附上本人帳號截圖。

 

四叉貓(劉宇)臉書全文。   圖:擷自四叉貓(劉宇)臉書

網紅「四叉貓」劉宇。   圖:擷自四叉貓(劉宇)臉書 (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