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 28 )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喊話擺脫藍綠惡鬥,也讓台北市正式進入「三腳督」局勢。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不以為然,列出黃珊珊從政 24 年以來的政治光譜,狠酸「每天都像新的自己」。

黃珊珊今日表示,參選台北市長,已經準備 24 年。而推倒藍綠的高牆只有台北做得到,「藍綠操弄意識形態,非藍即綠的政治惡鬥讓台灣停滯不前」,喊話擺脫藍綠惡鬥的最好方法,就是「讓黃珊珊當選」,狠批「只想搞藍綠對決、或試圖搞棄保的政黨,都在侮辱台北市民的智慧!」

游淑慧也隨即在臉書發文,稱看到黃珊珊參選,「內心忍不住ㄘㄟ了一下」,她也列出黃珊珊從政以來的政治光譜:
1998 年,以最深藍的「新黨」出道,參選港湖區議員,當時黃珊珊路線是「反綠先鋒」。
2016 年,黃珊珊卻大逆轉接受總統蔡英文推薦,參選港湖區立委,直接變成「民進黨打藍代理人』。
2022 年,黃珊珊又成為柯文哲接棒人,參選台北市長,搖身一變成為「藍綠終結者」。

游淑慧批評,人各有志,「要政治人物誠實無欺實在太難」。但游淑慧認為,最會操作顏色政治、從中獲利,就是像這樣,「每天都像全新的自己,講著全新的話」。

黃珊珊說,擺脫藍綠惡鬥的最好方法,就是「讓黃珊珊當選」。   圖:黃珊珊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