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緊咬疫苗採購爭議,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多次槓上。蔣萬安今 ( 28 ) 日又指控,調閱小組多次要求完整公開遮蔽內容,不過當時遭陳時中以衛福部長的身分否決。陳時中今(28)日表示,行政單位在立院不敢不從立委的要求,還反嗆蔣萬安「連手上握有權力都不知如何運用」

陳時中今早受訪表示,「行政單位在立法院是弱勢的,對於立法委員的要求不敢不從,如果連委員手上握有權力都不知如何運用,那他 ( 蔣萬安 ) 手上如果沒有權力,又如何把事情做好?」

而對於蔣萬安今日臨時增加「整個台北市都是我的運動場」政策發佈會,陳時中直言,「侯選人在政見上面尬場,這是一件好事情」。他認為這不見得是「尬場」,昨 ( 27 ) 日有個專業教練協會籌備後要成立,蔣萬安可能針對培育專任教練有想法。

陳時中說,政府有責任規劃運動員轉任教練、專任教練的未來發展,除了中央政策以外,地方政府也要協力合作。他指出台北市會有職缺相關站,讓他們的生涯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