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將在9月17日晚上於雅園新潮婚宴會館舉辦募款餐會,為參選人募集糧草迎戰最後衝刺階段,4年前相同活動當時的台中市長林佳龍有參加。主委洪錦鈺說,已經邀請民進黨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也會邀請現任市長盧秀燕

蔡其昌最近接連在各地舉辦座談會,常可以看到不同黨派的市議員參選人到場,唯獨沒有時代力量的參選人,而時代力量已推出5名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在沒有自己的市長參選人情況下,時代力量對於市長選舉的態度如何另人好奇。

主委洪錦鈺說,「不問藍綠、只問公平正義」是時代力量的理念,5名市議員參選人的家庭背景有藍有綠,但他們願意加入時代力量,就是有相同理念;台灣社會已經被藍綠分裂了幾十年,而時代力量願意擔任融合社會的接著劑,因為台灣社會真的沒有必要做到如此堅壁清野。

洪錦鈺說,已經和蔡其昌取得連繫,邀請他來參加,也會送邀請函給台中市長盧秀燕,只是研判她會出席的可能性很低。當天包括黨中央及全台各黨部也都會有代表出席。

主委洪錦鈺表示,雖然4年前時代力量在台中市鎩羽而歸,但並未就此喪志。4年來,時力台中黨部持續深耕基層,處理民眾陳情、提供法律及地政諮詢、揭發弊案、強力監督盧市府,時力的目標是要打造一個「台中市民的市議會,台中市民的市政府」。

她表示,經過這幾年的耕耘與重整旗鼓,時代力量今年在台中推出5位議員及一位里長參選人,期待在議會注入新血,並成立黨團,讓公平正義、勇敢揭弊的聲音進到台中市議會。

對於下個月的募款餐會,洪錦鈺說時力參選人既不是政二代也不是富二代,也拒絕向大財團靠攏,因此需要更多市民透過小額捐款給予支持。邀請認同「不問藍綠、只問公平正義」理念的朋友,參加9月17日的募款餐會,一起力轉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