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祈錦鈅身材火辣,曾上過PTT表特版,外表因神似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被封為「國民女友」。近日,祈錦鈅到新加坡旅遊,她向粉絲分享趣事,透露自己因「膚色」一直被當地人誤會國籍,還被「泰文問候」。

祈錦鈅昨(23)日在IG曬出一系列自拍照,照片中她身穿灰色小背心,展現性感好身材,而她表示自己的小麥健康膚色引起當地人關注,她說在台灣時,就經常被問是不是原住民,沒想到來到新加坡後「不是被誤會是馬來人就是泰國人」,她無奈笑說「我真的只是…常常曬太陽」並附上3個哭笑不得的表情貼圖。

照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只是想要搭訕妳,膚色只是順便」、「是健康的顏色」、「我覺得妳今天的感覺比較像是混血兒」,也有網友表示「被問是大家知道原住民是帥、漂亮的代表,不是整形出來的」,她則幽默回覆粉絲「沒事,現在每天都有人用泰文問候我」。

【更多的祈錦鈅—追蹤祈錦鈅的IG吧!】

祈錦鈅因小麥膚色被當地人誤認為是泰國人或馬來人。   圖:翻攝自IG/maxinech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