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國民黨 3 名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前往柬埔寨救援受騙國人, 18 日回國帶回一名陳姓少年,在機場上與航警爆發「搶人」爭議。民進黨原住民立委伍麗華在公私部門合作下救回 5 名國人,於 21 日晚間返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對比兩邊,怒批藍委作秀不成鬧出國際笑話還不認帳,惱羞成怒罵政府。

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前往柬埔寨救援,在 18 日返國,帶回一名國人,卻在機場與航警爆發「搶人」爭執,雙方產生衝突。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不要藉機炒作、作秀,犯罪的被害人是重要證人,不應阻饒辦案。

伍麗華 20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5位孩子回來了!」,透過交付贖金,已經有 11 個孩子回來了( 9 人待援)。

屏東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表示, 5 人從泰國搭機返台,由航警局刑警大隊陪同入境,依正常程序通關入境,完成人口販運被害人鑑別程序後,由屏東縣警局刑警大隊帶回屏東。

周玉蔻對此在臉書表示,民進黨立委伍麗華一人一次救 5 人,「肉票」返台後接受警方偵訊調查,進展順利;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洪孟楷、鄭正鈐三人救 1 人,還大鬧機場跟警方吵架。

周玉蔻怒批,伍麗華安安靜靜,默默協調在台灣處理一切;國民黨3人大張旗鼓飛去柬埔寨,作秀不成鬧出「國際笑話」還不認帳,惱羞成怒罵政府。

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難怪國民黨那3個立委會榮獲『新三傻』的封號」、「做事和作秀的差別」、「不敢給警方調查,為什麼?」、「誰是真心誰作秀立判」

 

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民進黨原住民立委伍麗華在公、私部門協力合作下,成功救出5位民眾,已於21日晚間平安返台。    圖: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提供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批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3位藍委是作秀不成鬧出國際笑話還不認帳,惱羞成怒罵政府。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