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8)天上午在臉書發文開砲,矛頭卻是針對前總統陳水扁,她難忍怒火開嗆:「不説,如鲠在喉!我實在很厭惡陳水扁!」還附上好幾個噁心嘔吐的符號。有網友緩頰說:「我是扁迷,也是他的朋友,可以轉達」,周玉蔻則不以為然表示:「懶得理他」。

有網友不解留言回應:「為何?當初台灣如沒有前陳總統就沒今天的台灣啊」、「妳對他成見太深了!他對台灣的貢獻太大了,沒有他繼承李登輝的民主採取守護的台灣的策略,台灣在馬英九主政時早就被統一了!政治人物沒有聖人。民進黨對不起陳水扁」。周玉蔻還怒回:「笑死人」、「他讓台灣倒退還差不多,是個屁!」

有網友不滿直呼:「希望你不要這樣批評人家 ,人家真的對台灣有貢獻」、「陳水扁是哪裡又惹到你的了」、「朝小野大還有這樣的政績,目前台灣無人能出其右,被迫害的是他,外省人在氣什麼」、「撇除貪污,他做的比蔡英文好很多~」、「百年後他會跟李登輝一樣得到台灣人的諒解。蔡英文沒特赦他是阿扁是他們之間的默契,不然早就關回去了。」

也有網友呼應周玉蔻痛批:「真的很討厭,晚節不保」,周玉蔻則回覆:「中年節也沒保到」,其他網友紛紛附和:「他到現在還在背後操弄反英選舉,就是不可原諒的地方!到處蹭,蹭了趙少康又蹭韓粉網紅,前兩天蹭馬迷黃暐瀚。他對綠營傷害更大!」、「民進黨的敗家老人」、「本來也很支持和同情他,但他越來越離譜脫線,現在說實話,很討厭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