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日從南韓一路玩到泰國,並在社群上分享許多遊玩美照,怎料才剛到泰國不久,她突然在IG打卡正在曼谷警局報警中,原來她被偷走了昂貴的相機和錢包,消息一出,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

愛莉莎莎昨(16)日貼出2張在泰國曼谷警局的照片,照片中,她坐在警局裡神情相當嚴肅,表示「在泰國相機跟錢包都被偷了!曼谷警察局報警中」,文末還附上哭臉的表情貼圖,透露無奈心情,她還在限時動態曬出報案單,並調閱監視器,查看偷相機的小偷,讓她忍不住直言「偷我相機的X人!」

事實上,近來東南亞國家詐騙案件、人口販運等案件頻傳,引起社會關注,而愛莉莎莎遊泰國卻慘遭偷竊,消息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人平安無事最重要」、「現在東南亞都先不要去為好」、「東南亞現在很亂」,也有人笑說這個題材可以拍影片,立刻就賺回來了。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

愛莉莎莎到警局報案。   圖:翻攝自IG/goodalicia

愛莉莎莎查看監視器畫面。   圖:翻攝自IG/goodali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