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球評石明謹自認與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有一點交情,今 ( 14 ) 日在臉書公開發文全力支持並推薦桃園地區的朋友投鄭運鵬一票。石明謹表示,鄭運鵬曾經幫忙爭取桃園地區的足球場改善,並幫忙牽線讓桃園市政府支持補助木蘭聯賽的桃園國際、桃園戰神,種種事情都點滴在心頭。

石明謹表示,鄭運鵬兩年前對縣市首長沒有很高的興趣,比較喜歡當民意代表,石明謹認為,鄭運鵬現在臨時代替桃園市長前參選人林智堅加入選戰,會給大家「他在緊要關頭扛起責任的印象,且給了鄭運鵬很大的曝光機會」。

石明謹更補充明,會公開支持鄭運鵬並非過去有交情,而是誰在足球上幫過忙,一定會請足球迷給他支持,鄭運鵬曾經幫忙爭取桃園地區的足球場改善,幫忙牽線讓桃園市政府支持補助木蘭聯賽的桃園國際、桃園戰神,木蘭聯賽在桃園的主場賽事,他也每次必到,這些都是石明謹點滴在心頭的。

石明謹在發文末段也開玩笑的寫道,如果你介意他一天到晚都有本文封鎖鄭太太這種嚴重道德瑕疵的話,就建議不要投他。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過去出席 2020 台灣木蘭足球聯賽   圖:台灣木蘭足球連賽臉書

知名球評石明謹。   圖:翻攝自石明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