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樂山 12 日晚間傳出一處大廈有人跳樓輕生,不幸砸中一名路人,兩人當場死亡。當地公安並未證實,表示仍在調查。中媒記者今日前往訪問,多名當地居民也表示有聽到一聲「碰」的巨響。

據中國《紅星新聞》報導,樂山市西農綜合市場,昨晚發生雙死命案,一名 50 多歲的男子從大樓墜落,不巧砸中一名 60 多歲的路過老婦人,男子大約從 20 多層的高度墜露,應是輕生。

中媒記者訪問當地居民,證實昨晚 7 至 8 時,有聽到一聲巨響,還以為甚麼東西掉下來,後來被發現是有人跳樓。還有網友拍攝影片,可以看到地上有兩具遺體,周圍有多輛警車到場。

記者也詢問大廈管理處,負責人表示並不清楚,警衛則表示有聽說,但不知詳情。管理處也已經清理命案現場的血跡,當時的監視器則必須經過公安同意才能調閱。

樂山市中區公安分局綿竹派出所並沒有證實網傳的「跳樓砸死人」,僅低調表示正在調查中。

民國75年3月5日凌晨,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發生墜樓事件,一名女子傳因感情因素跳樓,未料壓到剛好路經樓下賣肉粽的黃姓小販,以致黃某當場死亡,女子雙腳受傷。

生活沒有過不了的難關,珍惜生命,擁抱希望!
請撥打24小時免付費心理諮詢專線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疑似跳樓砸死路人的案發現場。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