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論文抄襲爭議及新竹球場風波,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民進黨決議由立委鄭運鵬接手參選。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隨即在臉書發文砲轟,鄭運鵬是林智堅論文門的最大共犯,若支持鄭運鵬,就是支持林智堅、就是支持論文抄襲。

凌濤表示,林智堅參選至今,大家一路從論文抄襲、鄭文燦林智堅官邸請客吃飯、違反防疫,新竹棒球場案、工程五人幫,發現民進黨的在地執政及全黨全力背書的參選人,竟是如此不堪。

凌濤指出,鄭運鵬是論文門的最大共犯,從頭讀到尾都看不懂,瞎掰瞎挺到底,「誰都看得出來是抄襲,只有鄭運鵬跟鄭文燦兩兄弟看不出來!」

此外,凌濤提到蔡英文總統竟然還「非常不捨」、「相信林智堅清白」,繼續踐踏台灣的學術倫理,詆毀台大的學術名譽,怒轟「蔡英文欠全台灣人民一個道歉!」

凌濤說,新竹工程五人幫及重大建設品質檢驗,不會因為林智堅的退選而停止,把一切攤在陽光下,台灣才能進步,「善良的桃園人,值得更好的市長參選人!接下來我們檢驗的力道將繼續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