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后蔡健雅昨(11)日晚間在臉書分享和姊妹淘的小約會,只見畫面中堆滿了大家的手作織袋,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另一位「歌后」蔡依林也驚喜現身合照,更讓大家意外的是,照片中蔡依林的表情神韻竟撞臉「亞洲第一美女」王祖賢在《倩女幽魂中》的形象,令網友驚呼「小倩妳回來了!」

蔡健雅日前才在金曲獎抱回4項大獎,成當屆最大贏家,事業極旺的她,也積極發展別的嗜好,像是手織的背袋,她在貼文中輕鬆和粉絲分享「『織』女們的聚餐當然是吃完,清桌,擺放、展示自己的織物、拍照!」和姐妹的聚會時刻看起來相當愜意!

不過,網友對於和蔡健雅和蔡依林這個組合仍感到相當新鮮,蔡依林日常鮮少更新自己的社群帳號,這次意外現身讓網友表示「都是才女」、「為何Jolin隨便拍也美的像在拍雜誌?」、「一張照片,兩個金曲天后!」、「明天全國買不到毛線了」,也有網友表示蔡依林很像1987年因飾演聶小倩而走紅的王祖賢,意外引發熱議。

【更多的蔡健雅—追蹤蔡健雅的臉書吧!】

蔡健雅和姐妹淘一同聚餐曬手作織物,姐妹聚會時刻看起來相當愜意!   圖:翻攝自蔡健雅臉書

見到兩大歌后同框,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蔡健雅臉書

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蔡依林竟撞臉「第一美女」王祖賢。   圖:翻攝自蔡健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