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潔哥(李秉潔)昨日在臉書和粉絲分享搭小黃的有趣事蹟,她表示司機很熱情,不斷詢問她從事的行業細節。怎料,一番追問下司機大哥最後竟誤會她是一名AV女優的,讓她傻眼直呼「我看起來像拍A片的嗎?」

潔哥因直率的個性被網友譽為「鄉民女神」,育有一女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常,和小孩互動的逗趣對話常常鬧出笑話。昨日,她在文中寫道「今天坐到老司機的車,其實坐小黃我滿怕遇到那種熱情的司機。」表示因為司機都很喜歡閒聊,而其中最常被問到的話題就是做什麼工作。

不過,她也有一套應付的說詞,「平常我都說自己是在做網路行銷打哈哈過去」沒想到,這次遇到的是一位「熱情到爆」的司機大哥,讓她差點招架不住。對方聽到她說平常都是在拍片時,甚至問她「不會是什麼麻豆傳媒的吧!」讓她內心崩潰喊道「司機大哥,我看起來像拍A片的嗎」

此文一出,也惹得全網笑翻,有網友開玩笑留言「你拍的話!一樣是衛生紙,只是擦的是眼淚。」、「有番號嗎?」、「美艷地方媽媽」,更有人敲碗她下海「跪求潔哥原地出道!」最後她也在留言區緩頰,表示司機可能是說她是工作人員吧「後來想想應該不是認為我是Av女優吧?頂多以為是工作人員。」

【更多的潔哥—追蹤潔哥的臉書吧!】

她於臉書發文分享搭上熱情司機小黃引發的鬧劇。   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網友也笑翻歪樓求番號,更敲碗她下海拍攝。   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後來她也自我安慰表示,應該是被誤會成工作人員不是女優吧。   圖:翻攝自潔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