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大學9日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決議撤銷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下令黨公職力挺,要求大聲和大家說林智堅沒抄襲,引發各界熱議。擁有倫敦大學學院腦與心智科學研究所與巴黎第六大學整合生物研究所雙碩士學位的知名脫口秀演員曾博恩表示,要是有人質疑我論文是不是自己寫的,我一定是直接把如山的鐵證全部印出來,兩三公斤的紙直接甩他臉上。

曾博恩表示,隨便查了一下gmail,以前跟指導教授來回討論碩論的信件有375封,讀過的paper印出來的一定有畫線筆記、pdf的一定有螢光筆,加上筆記本裡面各種電泳的照片、手寫的草稿、運算、brainstorming過程。

曾博恩說,要是有人質疑我論文是不是自己寫的,我一定是直接把如山的鐵證全部印出來,兩三公斤的紙直接甩他臉上,問說「不是自己寫的需要做這麼多事嗎!」
但他強調,「這只是我個人做事的方式啦,其他人為什麼不這樣做我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