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阿心近日在IG上宣布將發行個人單曲的好消息,除了是首張個人單曲外,過去她也表示擁有自己的音樂作品是一直以來的夢想,如今終於要實現她興奮喊話「今年我要圓夢啦!」為了籌備新作品,她也染上一頭鮮橘色,向粉絲報告目前進度「如火如荼準備中」。

阿心畢業於台藝大圖傳系,平常會在個人經營的YT頻道分享生活,除此之外,她的頻道主攻K-POP市場,有非常多關於韓流的最新消息和偶像大小事,相當熱愛表演的她,不僅上傳多支舞蹈cover,也常舉辦街頭快閃和跳舞挑戰,大方、沒偶包的形象讓她收穫許多粉絲,在IG上更有逼近10萬人追蹤。

她在貼文中分享自己的新造型「變成一顆小橘子還可愛嗎?實際上更接近葡萄柚,好夢幻的髮色!」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未來的作品「再麻煩大家多多關注了」粉絲見狀也相當期待表示「好好看!跪求出道」、「短髮小美人魚」、「阿心好適合這個髮色好好看!」、「恭喜阿心單曲出道」

【更多的阿心—追蹤阿心的IG吧!】

近日她也和粉絲分享新造型和即將推出新單曲的好消息。   圖:翻攝自阿心IG

粉絲都相當期待,並稱讚她像「小美人魚」。   圖:翻攝自阿心IG